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项目前期手续攻坚及项目资金争取情况周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1 11:50:5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19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项目前期手续攻坚及项目资金争取情况周调度会议。姚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发展,勇挑重担,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奋力开启项目建设和争取资金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前期手续攻坚推进情况及其他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专项债项目包装进展情况、PPP项目(阳城县城市品质提升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等情况汇报。

姚逊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第一支撑,前期手续的办理是项目得以顺利实施的基础和前提。各级各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抓实每个项目的立项、规划、环评、可研等前期手续,为项目有序开工打好基础。

姚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理念,加强对项目前期工作办理的保障,积极与上级沟通,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紧抓项目落实、紧盯项目发展,赶超项目进度,抓紧推进项目实施。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创新方式方法,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全力服务项目办理,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精准破解项目建设难题;要对项目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帮助项目企业解决问题、困难,盯住主要问题、抓住主要矛盾,更新观念,精准发力,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姚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攻坚合力。要全力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优化办理程序、流程,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实施要科学、规范选择项目,充分考虑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保障性,真正保障项目质量;要科学谋划项目,提升项目标准,保证工程质量,真正打造精品工程,为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会议。(李金辉)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