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1:40:4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13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招商举措、创优发展环境,以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的韧劲,真抓实干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对标一流、敢干干成,全力以赴打好全民招商引资攻坚战。

牛琛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增强经济发展活力、破解发展资金不足的重要举措来抓,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还存在着思想不够解放、招商方式较为单一、投资环境不优、引资总量不大等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对推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和“生命线工程”来抓,紧紧围绕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牛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利用多种形式宣传我县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重点项目、特色产业,大力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便捷阳城”“平安阳城”创建活动,全面优化投资环境。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及时提供高效服务,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提高服务质量,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创新招商形式,主动克服困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新路子、新办法。要坚持全民招商与精准招商相结合,高位招商和以商招商相结合,产业招商和园区招商相结合,招商引资与争取投资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牛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机制保障,盯紧目标任务,亲自部署、靠前调度,推动客商来我县洽谈考察、签约落户。要凝聚招商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发挥自身职能,全面开展招商攻关,确保项目能够“在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要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严格责任考核,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要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通报制度和奖惩制度,确保招商引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杨二强主持会议,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晓峰,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李金辉 梁耀升)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