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第13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45:4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第13次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副县长王小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听取了各乡镇近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疫情防控不力的事例及处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朱慧杰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做到“早、快、准”,提前研判做到未雨绸缪。要把“早”体现在第一时间发现疫情上。不断健全完善疫情多点触发机制,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筛查;要把“快”体现在疫情处置速度上。学习最新的政策文件,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切实做到以快制快;要把“准”体现在疫情防控的细节环节上。摸清摸准我县疫情工作的堵点痛点难点,精准研判,逐一甄别,做好完善。要紧盯“严、紧、实”,抓牢抓细确保工作到位。要把“严”体现在落实管控措施上,严格执行入阳返阳政策,确保来返阳人员万无一失;要把“紧”体现在思想认识提升上,紧张起来,克服反应慢、意识差、能力弱等问题;要把“实”体现在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上。做到培训实、程序实、装备实、措施实、创新实,做实做好当前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防止“推、拖、粗”,严防松懈压实各方责任。要聚焦工作中的各项不积极、不到位问题,认真摸排检点,积极整改提升,共同守护好疫情防控的“阳城阵地”。(梁耀升)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