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12:01:4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推进会。姚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的重要意义,坚持科学设计,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紧盯时间节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倒排工期进度安排,中铁十六局代表学院举办方汇报了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合为集团汇报了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周边环境治理设计规划方案。

听取汇报后,姚逊指出,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是提升我县教育品质的民生项目,对推动我县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补齐人才培育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进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姚逊要求,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突出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与设计方交流好、衔接好,因地制宜,不断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展示阳城特色,确保做到设计合理、风格和谐。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方案,统筹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校外周边环境治理、消防备案审查等工作,确保工程同步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沟通衔接,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确保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早日建成招生。

副县长王小芳,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会议。(赵远)

责编:董李鹏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