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9 11:43:0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张美萍、范学斌,县政协秘书长闫赵兵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参加读书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关于引深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安排部署,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阳城县委员会关于对政协委员和各专委会年度履职进行“双向考核”的实施意见》《政协阳城县委员会关于提升履职品牌评选“精品项目”的实施意见》。

白继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书香政协”的建设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实践中,让“读书+履职”成为常态,涵养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让氤氲书香汇聚起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强大精神力量,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从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高度提升站位,从读书资政、担当尽责的高度强化使命,从发扬传统、增进团结的高度深化认识,从表率各界、影响社会的高度自觉践行,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创优服务保障、培育读书文化、宣介读书成果,讲好读书故事,在建设“书香社会”中作出应有贡献,以读书学习的实际成效,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优势作用。(白玉松)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