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打造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8 11:50:0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16日,我县召开打造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恳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出席会议。

恳谈会上,樊溪河畔五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围绕对打造先行区的认识、体会和意见建议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北留镇筹备组汇报了先行区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谋划。

李小斌指出,打造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是我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课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心怀大局、勇担使命,拿出充分的决心和信心,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遵循市场规则,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主动想事、勇于干事、努力成事,全力打好先行区建设的翻身仗;要做到工作思路清晰,落实发力准确,把“三联盟、两加强、一达到”发展思路落到实处,真正把“樊溪河畔共同富裕先行区”这张发展蓝图变为现实,以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刘志超)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