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30:5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我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视频会。

会议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和县防控办工作人员为我县全科网格工作专班人员、县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和67名社区专职网格员开展培训。

培训中,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以《全科网格探究及工作实务》为题,从深刻认识全科网格的基本内涵和发展历程、切实理解上级关于网格化的重要精神、准确把握我市全科网格具体要求、积极探索全科网格的生动实践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基层网格化管理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县防控办工作人员以《发挥网格员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题,从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我省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解读、如何实现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这次培训内容详实、语言通俗易懂,具有全局的高度性和理论的前瞻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的体系优势,发挥网格党组织、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做好查询、登记、核酸检测、专项排查等日常防控和服务工作,全力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根据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抓好任务落实,共同推动阳城的全科网格工作取得实效。(白玉松)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