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窦三马在我县调研机动车停车立法工作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50:4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1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在我县调研机动车停车立法工作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县长牛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参加调研。

在县政府智慧停车场、东门广场,窦三马实地察看了停车场的运营情况和古城建设情况。他指出: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是市八届人大启动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各级相关部门要切身考虑群众利益,加快建设以配建停车场为主,路外公共停车场为辅,路内停车为补充的停车系统;要立足地方实际,聚焦重点难点,解决新建小区停车位大量闲置,老旧小区,中心商圈,医院,院校停车难,停车乱等突出问题,要增强市民法治观念,加强法制宣传,不断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滨河东路延长线坡底段综合工程工地、凤城镇张峰村桑田大道工程项目建设工地,窦三马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工程推进情况。窦三马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高标准推进,按照“点上精、线上美、面上好”的标准,对项目主体建筑、沿线工程、视线范围内景观整体规划设计、全面统筹推进,精心打造城市建设发展的新亮点;要强化质量管控,树牢底线思维,精心组织、有序施工,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措施,确保项目安全、规范、高质量推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副县长杨二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调研。(刘志超)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