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调研桑田大道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40:2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15日,县长牛琛调研桑田大道项目建设情况。牛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布局,以高质量、高速度的项目推进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服务保障。

调研中,牛琛先后来到清林沟大桥、凤城镇酒庄村、卧庄村以及银通大厦等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乡镇负责人以及村社区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牛琛指出,桑田大道项目是我县城市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发展层次、改善群众出行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决心、攻坚克难,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优化工作流程,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

牛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考虑,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争取早日建成通车;要抢抓有利时机,做好绿化衔接,打造规范、畅通、优美的交通出行环境。同时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工作,规范施工人员安全操作规程,提高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在建工程高标准安全推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副县长王宽红,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调研。(白玉松)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