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5-14 12:30:5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物资储备情况,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张德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生活物资保障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地位,明确各自职责,细化工作流程,确保粮油、蔬菜、肉蛋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知责在心,担责在身,按照“1311”工作体系,建立健全物资保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引导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物资储备意识。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加强信息沟通,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县生活物资在疫情防控中不断档不掉线,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金辉)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