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举行纪念“5·12”护士节礼仪展示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12:00:3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我县举行纪念“5·12”护士节礼仪展示暨表彰大会,重温南丁格尔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护理团队和先进工作者。

县委书记姚逊,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平,副县长王小芳,县政协副主席张美萍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我县部分医院的护士代表进行了礼仪风采展示,姚逊,牛琛等县领导为“在岗30年”护士以及护士风采礼仪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们进行了授牌和颁奖。

姚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县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向一直默默支持护理工作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姚逊指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年多的时间里,我县广大护士英勇无畏,逆行出征,火线驰援上海、太原、忻州,彰显了守望相助的阳城风采;日夜征战、冲锋在前,穿梭在交通卡口、乡镇社区,用脚步打通了疫情防控“最后一米”;舍小家、为大家,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保障了防控和医疗体系的正常运转,推动全县抗疫接连取得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称号,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姚逊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态势虽然整体较为平稳,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很大,稍有放松就可能“一篙松劲退千寻”。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坚定必胜信心、发扬优良作风,振奋精神、咬紧牙关,以更高超的本领、更精湛的技艺、更细致的服务,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加快“健康阳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广大护士,将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积极创造条件、采取有效措施,全面落实各项惠护举措,依法保障护士福利待遇,切实维护护士合法权益,及时解决护士实际困难为广大护理工作者干事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让大家工作更安心、更顺心、更舒心!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活动。梁耀升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