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在职教中心和文旅康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50:4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10县委书记姚逊在职教中心和文旅康养学院调研时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期顺利交付使用,用高质量“教育名城”建设助力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姚逊先后来到职教中心和文旅康养学院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安装、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姚逊指出,统筹推进阳城县职业教育中心和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的建设,既是建设“教育名城”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快阳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将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攻坚,确保按期顺利交付使用。

姚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职责分工,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尽快完善相关手续,争取更多更大支持。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工作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要进一步完善细节,合理布局功能分区,加快完善道路、排污、管网、供水、绿化等配套设施,全力以赴保证工程按时交付使用。要把握重大战略机遇,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构建现代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办学品质、扩大办学规模,让我县职业教育与基础教育“双翼齐飞”,擦亮叫响“教育名城”金字招牌,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姚逊还来到桑田大道与阳礼大道平交口,查看了规划建设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副县长王小芳,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调研。(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