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8 11:54:4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5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和携程集团、蟒河镇战略合作事宜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优化举措、压实责任,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的关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守好阳城阵地,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增强系统观念和大局意识,加强统筹调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与携程集团合作是蟒河镇发展文旅康养产业不可多得的重要机会,也是全县文旅产业做大做强的一个有利契机,对提升我县文旅康养深度融合上档次、创口碑具有深远意义。蟒河镇要积极对接携程集团,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制定行之有效的合作方案,充分发挥太行一号、蟒河景区等周边基础设施优势,尽快将合作项目落地实施。(白玉松)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