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牛琛专题听取骏马岭隧道和滨河西路延长线设计方案汇报

发布时间: 2022-05-07 11:47: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5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骏马岭隧道和滨河西路延长线设计方案汇报。姚逊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做好规划设计,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高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县长牛琛出席并讲话。

汇报会上,设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骏马岭隧道和滨河西路延长线设计方案,参会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就方案设计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姚逊指出,骏马岭隧道和滨河西路延长线是我县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整体谋划、系统考虑、统筹推进,确保细节再完善、功能再优化,进一步擦亮城市名片,扮靓城市窗口。

姚逊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按照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充分考虑阳城交通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要立足“公园城市、精致山城”定位,强化系统观念,突出道路景观的整体效果,统一设计风格,统筹规划桥梁、绿化等景观造型,充分利用沿途湿地,保护好道路周围生态环境,有效提升濩泽河形象、提升城市品质;要抓住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进程,争取项目早施工,群众早受益,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在设计中要综合考虑、谋划在前,科学规划、有序布局,多方征求意见和建议,将规划做的更加完整、更加符合阳城实际,为项目顺利施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从薄弱环节抓起,从重要节点推进,推动隧道、路桥、河道治理同步施工、同步建成。要加快设计、加快实施,尽快将规划设计转变为美好的现实图景,确保把项目建成高质量工程、精品工程,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

副县长王宽红,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白玉松)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