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牛琛专题听取全县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2-05-07 11:50: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5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领导陈仲会、李小斌、杨二强等出席。

姚逊指出,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跨度长、协调难度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形成改革合力,推动工作完成。

姚逊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国资国企改革对阳城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摒弃拖沓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科学有序地推进改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方式方法,转变思维方式,因企施策,建立健全各项改革方案制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厘清劳动关系,妥善解决好企业职工诉求,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改革稳定。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将改革进行到底。改革领导组要明确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查检查,抓好监管工作,把工作重点放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上全面协调推进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牛琛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及时研究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协调,确保按时间进度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努力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利益,以和谐促改革,想方设法解决职工的合理合法诉求,做好职工的思想稳定和答疑解惑等工作,确保改革平稳过渡、社会和谐稳定。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尝试和借鉴新办法新举措,全力探索一条阳城国资国企改革的成功路径,为全方位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副县长杨二强汇报了县属国有企业出清改革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张晋育 赵远)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