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委办公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30 10:33: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县委办公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学锋要求,县委办公室青年干部要高着眼、高定位,切实认清自身不足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脚踏实地沉得住气实事求是保持定力多学习、多调研、多总结、多思考,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工作能力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平凡的工作收获不平凡的成就。(李阳)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