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凤城镇现代农业产业党建联盟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4-30 11:42:5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凤城镇举行现代农业产业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出席揭牌仪式。

博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县现代农业产业的龙头企业。为实现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条的高质量融合发展,凤城镇将构建“党建大联盟”作为主抓手,把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在博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了产业化链上的第一个支部,并联合美泉、白沟等11个村党支部,积极探索创新“1+1+N”为核心的党建联盟工作机制,建立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组建多模式、宽领域、全产业、跨层级的全产业链党建大联盟。

李小斌指出,党建联盟是我县的一项创新做法,也是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凤城镇各级党组织要以共建党建联盟为契机,发挥各自长处,有效整合资源,真正将党建联盟运行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实现联盟内党组织的抱团发展,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双向促进、共同提升,为凤城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白玉松)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