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3 12:08: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学史中获得力量、汲取智慧,真正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李小斌、张德政、常轩胜、原红海、刘爱萍、崔志鹏、田苗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历史教育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三十年的思考》;刘爱萍、贾兵富、武新峰、张美萍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牛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重大。全体县委中心组成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前提,将自学内容与本次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吃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正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牛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紧盯重点环节,科学研判形势,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聚焦煤矿、非煤矿山、危化物品、建筑工地、森林防火、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开展访贫问寒,落实落细帮扶措施,保障困难群众、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统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灾后重建、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