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主持召开2022年乡镇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23 11:57: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22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2022年乡镇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牛琛强调:各乡镇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对全社会的推动作用,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中来,做好项目的谋划、承接与合作,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依托,全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副县长、润城镇党委书记梁凯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依次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对各乡镇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给予了建议。

牛琛指出,2021年全年我县经济发展各项指标运行情况良好,GDP首次突破300亿大关,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同时也对我县2022年经济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各乡镇要将经济发展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将经济运行计划融入到2022年全年工作思路中来,进一步深入了解各乡镇独特优势,灵活运用上级政策,有的放矢的将全年的工作统筹好、规划好,保证我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牛琛要求,各乡镇要谋划好每个项目,把准发展方向、符合发展需求,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整体规划、合理布局,并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有效推动项目落地;要承接好每个项目,做好土地、项目等承接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地,有力推进项目实施;要合作好每个项目,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全县发展中来,统筹兼顾、共同发展,实现全县经济盘子效益好。

牛琛强调,各乡镇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依托,把抓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以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汇聚势能,全力促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步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建设等工作,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应对冰雪天气以及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