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王小芳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1-14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11日,副县长王小芳深入我县部分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阳城北高速路口收费站疫情卡口、阳城客运中心等地,王小芳详细了解了返阳来阳车流量及相关人员登记工作,查看了防疫卡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王小芳要求,各卡口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好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把关,严格落实过往车辆人员测温、三码联查,登记等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落一辆车、不漏一个人”,守好阳城大门。县客运中心要严把进站检查、旅客安检、体温检测、出站等各个环节,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测体温等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工作,切实服务好群众出行需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李阳)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