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04 12:00:2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3日,县委书记姚逊深入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陶瓷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2022年工作计划和“三个一批”准备等工作。姚逊强调: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和行动导向,深入总结、深度谋划,全面提高招商引资水平,谋深谋细谋实2022年项目,切实发挥转型发展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

调研中,姚逊先后来到天一陶瓷和时代陶瓷厂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行情况。姚逊指出,各陶瓷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科研技改投入,提升企业整体创新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转型升级,为阳城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逊详细听取了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工作计划和“三个一批”准备情况汇报。姚逊指出,开发区是我县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主战场,要坚持深度谋划,立足“一区四园”,坚持问题导向、行动导向,实行“解决方案+工作清单”,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明年项目谋划工作,全力推动开发区项目建设提质增速。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同开发区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进开发区争先进位。

姚逊要求,要围绕“产业生态圈”建设,完善产业协作配套和生产服务业配套,不断延长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实现可持续发展。要结合“三个一批”,集中力量推动重大项目快速落地、投产达效,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各项核心指标,自加压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围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服务,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与满意度。要贯彻落实开发区各项改革措施,扎实推进“三化三制”改革,积极借鉴各地先进典型经验,突破各项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开发区内生动力。

姚逊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工委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要牢牢把党的建设抓在手上,让党建的动力和能量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源。要严把耕地红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底线,确保万无一失,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肩负历史使命和责任,统筹推进琉璃振兴和冶铸复兴,把根植于阳城的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副主任李龙社、赵战兵、郑晓峰,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调研。(张晋育)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