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冯裕民在我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7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我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信息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参加调研。

调研中,冯裕民一行来到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与县、乡(镇)人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市人大信息工作阳城调研座谈会上,部分乡镇人大信息通讯员就做好人大信息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冯裕民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人大信息工作是人大机关的重要工作内容县、乡(镇)人大机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把人大信息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做实做好;要因地制宜、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要突出信息工作质量,苦练信息工作所需的各项技能,把握正确导向,精心谋划选题不断总结基层人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人大宣传信息作品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人大信息工作的实效,为推进全市人大系统各项工作贡献基层力量。(闫建光)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