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50:0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陈仲会、王委彬、李小斌、张德政、崔江、梅洁、原红海、刘爱萍、崔志鹏、田苗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朱慧杰、王晚红、白继军、张德政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依次作了交流研讨。

姚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姚逊要求,要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决议,结合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经验教训,结合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我们党团结带领国家和广大人民群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化,进一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到位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阳城实际,在思考和探索中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交流研讨,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晋育、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