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组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11:1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副县长杨二强带领我县交易团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先进技术展示,进行互动交流,努力寻求机遇,提升我县对外经贸合作水平,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国举办的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本届展会共分为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6大展区,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其中我县有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阳城县旭昇陶瓷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展,本届进博会我县参会单位和企业共有21家。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杨二强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技术装备、医疗器械、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等展区企业展示的先进技术及创新产品,详细了解了产业特点、产业布局及投资等情况,积极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现场推介我县投资发展。杨二强要求,各参会部门和企业要利用好进博会平台,密切联系自身实际,全面展示阳城开放新形象,抓住机遇,加强交流对接,精心组织好采购、推介、招商等各类活动,大力引进先进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进博会期间,我县共签约意向采购2单,达成购买意向125万美元。(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