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出席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省市“三个一批”项目活动刚刚结束的重要时刻,10月31日,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三个一批”活动,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集中展示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

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张德政、崔江、梅洁、原红海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山西阳明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启明,中金寰华产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涛,山西航天国泰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建凯出席活动。

姚逊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聚集着众多的先进资源和优质要素,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支撑”,强化“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抓招商上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快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招引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

姚逊要求,要围绕“优化项目结构”“提高招商精准度、项目落地率”要求,在更高起点把牢主攻方向,瞄准重点地区、主导产业、领军企业,灵活运用园区招商、以商招商、主题招商、委托招商等各种模式,以“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牵引,全面落实“三无”“三可”要求,持续优化“放管服效”改革链条,确保项目建设全程“零障碍”。县级领导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主攻重大项目,及时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开发区负责同志和乡镇“一把手”要加强思考谋划和精力投入,涵养一批客商,促进一批项目;招商团队要将招商大网撒向更广阔的区域,始终奋勇在先,做到冲锋在前;各有关部门要创新清单管理、观摩点评和督查检查机制,完善考评办法,强化结果运用,真正“以招商看实绩、以招商比高下、以招商论英雄”,为全方位推进阳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姚逊宣布山西阳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平方米陶瓷岩板生产线扩建项目一期投产、二期开工。

朱慧杰主持活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汇报了“三个一批”活动筹备情况;山西阳明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汇报了“年产2000万平方米陶瓷岩板生产线扩建项目”一、二期建设情况。张德政、贾敦命分别与彭启明、雷涛、景建凯等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本次“三个一批”活动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111.59亿元,预计年产值131.8亿元;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7.36亿元,预计年产值7.2亿元;投产项目2个,总投资1.05亿元,预计年产值1.5亿元。

活动结束后,姚逊等与会领导还来到阳明新材料生产车间,观摩项目一期投产情况。(张晋育 梁耀升

责编:杨钦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