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委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21-10-26 12:00:4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城太原隆重开幕。县委中心组成员在县委县政府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实况,认真聆听林武同志代表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陈仲会、李小斌、张德政、常轩胜、梅洁、原红海、崔志鹏、田苗等县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听收看。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大屏幕,认真聆听林武同志代表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全神贯注,目不转睛,有的还边听边看边记录。大家为过去五年山西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鼓舞,为未来五年山西发展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充满信心,对林武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概念表示高度认同。

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省上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张晋育)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