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0-23 11:50:2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姚逊强调:要聚焦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听取疫情防控形势和我县的应对工作措施汇报后,姚逊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最果断、最严格、最有力的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严密防线。

姚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抓重点人员核查排查工作,持续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各类重点人员信息能第一时间完成排查、汇总与上报,全面防止中高风险地区来阳返阳人员脱管漏管;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要求及时落地落实;要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加强对企业、学校、沿街商铺、宾馆酒店、农家乐等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执行测量体温、消杀消毒、佩戴口罩、“双码双验”等制度;要扩大监测范围、频次和数量,提高检测的准性,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最大限度发现与消除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明确个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努力营造“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各方面预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夯实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副县长王小芳,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会议。(李金辉)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