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10-22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1日,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县客运中心正式启动并投入使用,这也标志着我县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建设进入全面运营阶段,走出了服务电商发展、搭建城乡电商销售平台的第一步。

县委书记姚逊,市商务局局长申连太,副县长杨二强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是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一中心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面积约1870平方米,下设展销中心、网商孵化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众创空间、产品溯源中心以及产品中心、品牌中心、客服中心、培训中心、宣传中心等功能模块,拥有接待大厅、培训室、产品展示区、孵化区、洽谈室、电商企业办公区等功能区域。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投入运行后,将通过“互联网+”整合优势资源、发挥资源聚集效应,让传统企业通过平台体系转型升级,培育本地电子商务知名企业,为广大城乡电子商务创业人群搭建实体和网络公共服务平台,为广大电商提供技术培训、业务咨询、经验交流、电商项目策划实施等服务,为从事网络创业和电商从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信息服务、营销推广、管理咨询、金融服务及其他增值业务等服务,为本地企业、网商、服务商开展电子商务业务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支持、人员培训、营销推广等服务,从而进一步拓宽我县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为本地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启动仪式上,皇城相府集团、山西晋农之窗农业博览园有限公司、顺丰速递晋城分公司、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阳城分公司还分别与山西风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李金辉)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