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灾后恢复重建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县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灾后恢复重建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梁凯,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受灾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部分乡镇负责人汇报了受灾情况、因灾安置情况及灾后恢复重建安排,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负责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张德政指出,灾后恢复重建是当前全省、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艰巨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摸清受灾底数、保障道路畅通、抓好“双减双抢”房屋修缮、抢修水利设施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让人民群众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希望和期盼,真正把救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闫建光)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