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党建联盟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0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党建联盟启动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并宣读了《我县开展党建联盟促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

朱慧杰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以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精准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形势特点,全面落实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聚焦农村“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行动、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行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五新”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行动,以组织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把组建党建联盟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精准设置联盟类型,建立机制稳步推进,提升党建联盟特色品牌的吸引力,影响力;要坚决压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主体责任,强化工作统筹,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为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撑。

会上,部分乡镇负责人就开展党建联盟工作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李金辉)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