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开发区“三个一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7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开发区“三个一批”工作汇报会,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三个一批”活动的重要意义,协调配合,周密部署,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会上,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三个一批”项目情况。

听取汇报后,姚逊指出,“三个一批”活动是“抓项目、促转型”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盘考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作风、最实的工作举措、最好的工作状态,积极统筹推进“三个一批”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姚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明确开发区和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三个一批”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现场布设、信号连接、资料准备、流程衔接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办,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明晰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深入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关键作用,积极培育转型项目产业集群,把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转型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主阵地、经济增长主引擎,为我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后劲。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龙社,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赵远)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