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朱慧杰在润城镇调研百里沁河经济带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9-25 12:26:2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在润城镇调研百里沁河经济带建设。

调研座谈会上,润城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百里沁河经济带规划情况,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就生态修复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文化内涵挖掘与保护、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朱慧杰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抓住百里沁河经济带建设的机遇,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争取百里沁河经济带建设的优惠政策、资金;要坚持总体规划与各专项规划同步编制、统筹推进,立足我县实际,把百里沁河经济带建设与沿线镇村空间形态、用地布局、产业发展、生态及历史文化保护开发、交通基础建设、城镇开发利用等紧密结合加强对项目的跟进,大力引进各类人才,建立完善协调推进机制,为百里沁河经济带建设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项目牵头单位要紧扣项目重点,抓好推进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障碍,推动百里沁河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于占栋)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