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第三督导组阳城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50:4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第三督导组阳城对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第三督导组组长刘海屯强调了市委决定开展乡村振兴督导的重大意义、督导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和方法,并对扎实推进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海屯指出,督导组将按照全面督导与专项督导相结合、定点督导与随机督导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发现问题与推进整改相结合“四个结合”原则,坚持“四不两直”工作法,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等情况开展督导。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开门接受督导,严防应付过关思想,客观真实展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开展情况。要正视问题,及时整改,杜绝数字造假、弄虚作假,严禁搞形式主义,坚决消除蒙混过关思想。要积极做好配合保障工作,严守纪律要求,严禁干扰督导工作。

朱慧杰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县乡村三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大局意识,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主动接受督导,实事求是地向督导组汇报工作、反映问题、提供情况,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有关资料,对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清单管理、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要做到“认账认责认改”,深入抓好督导整改,不断深化督导成效;要全力配合督导,按照督导组的工作进度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对接,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于占栋)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