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省督导组在我县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6 11:3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由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若皓带队的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在我县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参加督导。

今年以来,我县先后出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坚持“四个不摘”,强化政策帮扶,细化落实举措,加大衔接资金投入、狠抓防返贫监测帮扶、夯实“三保障”基础、强化易地搬迁后扶、加强产业就业帮扶、实施兜底保障帮扶,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并结合我县实际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建立了15个乡镇和13个县直单位问题排查联络员群,实行周调度、周通报、周排队,确保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督导组对我县今年以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予以肯定,要求阳城县要高度重视防返贫动态监测预警和帮扶工作,以对党和人民负责任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防返贫工作。要做好国家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对标对表、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问题排查整改力度,分类建立整改台账,把问题解决好,把短板补上来,力争早日达标达效。要高度重视政策落实,加强政策对接衔接,精准用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落实。(于占栋)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