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出席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6 12:00:3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县政府与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河南汉唐成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三方将合作共建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


县委书记姚逊,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恒兵,河南汉唐成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彬,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王小芳出席签约仪式。

张德政在致辞中表示,阳城是一处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宝地,有着绝佳的资源禀赋,厚重的人文底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投入,文旅康养产业已初具规模,成为康养旅游的首选地。建设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对于培养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急需的实用型人才、专业型人才,进一步推动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起着关键性的作用。这次与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河南汉唐成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当其势、正逢其时。三方有着良好的合作机遇、广泛的合作领域、光明的合作前景,希望三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互惠互利,争取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早日落地阳城,实现阳城人民对高等院校的长久期盼。

王恒兵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和学科、师资优势。他表示,河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我县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创新校地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把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办成闻名晋豫的一流高职院校。河南汉唐成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彬介绍了项目投资情况。

据了解,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预计投资10亿元,将建设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高职院校,一期选址在原西城高中校址,占地214亩,后期将达到500亩左右。首期预计规模为3000人,2025年达到10000人以上,2028年达到20000人,以文化、旅游、艺术、护理、医药等专业为主,为晋城乃至山西、中原经济区北部培养适应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为阳城及周边地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提供人才支撑。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签约仪式。(赵远)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