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12:05: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6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汇报会。姚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聚焦招商引资工作,抢抓机遇,超前谋划,紧抓跟踪服务,掀起决战高潮,实质性推动我县各项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达产达效。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梳理情况,各责任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姚逊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新形势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重要抓手,对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拉动作用。当前,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不小差距,不少问题,产业类项目尤其是工业制造业项目少、小、散,极少主动谋划包装项目,对招商引资的态度、作为聚焦不够,研究不深,狠劲不足,缺乏思考问题的能力等。这些问题必须要引起重视,及时解决,抓紧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坚决摒弃守株待兔等靠思想,主动出击、担当作为,抢抓机遇,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认真细致研究好研究透当前形势,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以抢的态势,高的效率全力以赴向前推进工作,共同服务和营造好全县招商新格局。

姚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招商责任,突出产业招商重点,持续增添动力、自加压力,进一步把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系统思维,着力构建“一盘棋”招商工作格局,及时通报进展情况,统筹调度,协调推进项目招商各项工作。

姚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项目策划包装意识,着眼长远,立足实际,放开思维、超前谋划,组建工作专班,不断提升项目策划包装水平和项目储备能力。对意向性项目要加大盯跑力度,主动对接洽谈,加强部门配合,全力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签约类项目要抓紧跟踪服务,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开工项目要紧抓项目进度,尽快达产达效。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把握工作着力点,聚焦招商引资工作,掀起决战高潮,实质性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张德政、崔江、梅洁、原红海、田苗、杨二强、梁凯、王宽红参加会议。(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