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02 11:30:0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晚,全县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最新气象情况,县委办督查室委负责人通报了在督查各乡镇防汛工作时发现的问题。

原红海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抓好监测预警、转移避险、物资储备等基础性防汛工作;要加强塘坝、水库、高陡边坡等关键地点的巡查值守,及时关停过水路面、工地等重点地段;切实做好转移避险人员的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妥善、科学的安排好轮班制度,严格执行一小时一报告机制,确保二十四小时有人报汛、有人在岗;要进一步完善防汛机制,形成“大指挥部+小指挥部”的工作体系,同时要加强宣传,把准确的汛情、雨情及时的传递给人民群众,确保安全度汛。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