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着力构筑坚实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 2021-08-15 11:22:5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我县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到目前,我县18周岁以上人群累计接种498377剂次,15—17周岁人群累计接种8197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稳步推进。

为全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润城镇中心卫生院在充分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疫苗冷链运输保障等工作的前提下,每天都会派出医务人员,分五组深入全镇22个村和社区,为行动不便的人群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这是润城镇为积极做好群众免疫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而推出的一项暖心举措。据了解,为了扎实推进和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我县成立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组,全面加强对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安排部署;县、乡、村三级层层细化、压实责任,积极开展应接尽接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工作,做到了一个不少,一个不落;全县15个乡镇共设立疫苗接种服务点24 个,同时还推出了行动不便人员上门接种暖心举措,打通了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让疫苗接种实现了“加速度”,全覆盖;在此基础上我县还加强网络、电视、新媒体等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新冠疫苗相关政策、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必要性,营造出了“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我县24个疫苗接种点18周岁以上人群累计接种498377剂次,15—17周岁人群累计接种8197剂次,接种工作正有条不紊、顺利推进。(闫程群  郭叶青)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