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朱慧杰、郭德灿在疫情防控高速公路卡口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8-08 11:57:4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6日,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到部分疫情防控高速公路卡口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中,朱慧杰、郭德灿一行先后来到阳城北、蟒河镇、芹池镇等8个疫情防控高速公路卡口,认真听取相关乡镇和各卡口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卡口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勤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坚守在疫情防控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认真细致做好人员车辆排查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朱慧杰、郭德灿要求,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严格执行扫码验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杜绝麻痹大意、松劲喘气的思想,坚决保证万无一失,打赢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卡口执勤民警和医务人员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安全。(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