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8-01 11:57:2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为全县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牛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自我价值、认清职责要求,展现新状态,增强新动力,殚精竭虑做好工作,争作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

专题党课上,牛琛以《坚守》为题,从“何为坚守”、“如何坚守”、“坚守什么”三个方面,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学会坚守,坚守信仰、坚守初心、坚守责任、坚守担当,发挥党在群众身边“主心骨”和“贴心人”的作用。

牛琛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坚守心中信念、净化思想灵魂、提升精神境界,用崇高的使命激励自己,用远大的目标鞭策自己。要常常怀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努力在实践中增加才干,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不断补齐补足知识和能力的短板,用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提升工作能力。

牛琛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守为民初心,彰显为民情怀,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接地气、通下情,主动深入基层,搞清民忧所在,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真正把群众面临的问题发现出来,把群众的意见反映上来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让百姓实惠。要坚守责任担当,积极干事创业,时刻保持一种“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使命感,带头倡导“用行动说话、用效果说话”的实干作风,牢固树立“担当为要、实干为本”的理念,特别是面对发展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敢于正视、敢于碰硬,一个一个去破解,一步一步去落实。要坚持“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发扬“精心、精细、精致”的工匠精神,把各项工作都抓具体抓细致抓扎实,做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是精品。

牛琛强调,党员干部担当干事,廉洁自律是底线,要始终坚守底线思维,把牢法纪防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恪守本心,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把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当作“戒尺”置于心间,始终做到干净用权、秉公用权,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认认真真干事。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法律权威和规矩意识,坚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都要自觉对标对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副县长杨二强、武新峰,阳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敦命,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和全县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专题党课,会议以云视讯的方式开到了各乡镇。(赵远)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