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我县召开“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31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7月30日,我县召开“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庆“八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退役军人代表讲述了回乡创业经历,拥军企业代表畅谈了拥军优属工作的感悟。

朱慧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国防事业和阳城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长期支持军队建设的军属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慧杰指出,长期以来,我县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工作中冲在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打牢思想根基;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彰显担当本色;发扬严守规矩的优良传统,兜牢自律底线;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共同续写拥军爱民、军政团结新篇章。(梁耀升)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