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50:3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县长牛琛走访慰问了县光荣院的老军人、武警中队官兵和人武部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委彬,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慰问。

在县光荣院,牛琛向老军人们送上慰问金,并与老军人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牛琛指出,老军人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武警中队,牛琛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武警中队长期以来在维护全县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官兵们继续发扬武警部队的优良传统,加强沟通联系,继续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牛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人武部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阳城各项事业发展。(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