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蟒河镇西峪村:坚守一线 做好下游防汛“预警员”

发布时间: 2021-07-21 11:20: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积极应对水情、汛情的变化,蟒河镇西峪村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汛工作,24小时对利民水库进行巡逻值守,及时向下游村庄通报汛情变化,全力做好防汛“预警员”。

利民水库位于蟒河镇西峪村西北方向,防洪设计标准为二十年一遇,主要保护下游3个村、2个学校和1个卫生院的防汛安全。为积极应对连日来的降雨,蟒河镇西峪村提前对水库下游群众进行了转移安置,并加大对利民水库的巡视检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为积极应对库区水情、汛情变化,蟒河镇西峪村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成立了防汛应急小分队,挨家挨户张贴山洪灾害防御明白卡和防汛风险提示卡,引导群众及时撤离,并在各个关键节点进行巡逻值守,及时劝离围观群众,进行河道垃圾清理等工作,确保河道畅通、行洪安全。(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