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国网阳城县供电公司:不分昼夜抢修线路 全力以赴打通“光明”

发布时间: 2021-07-20 11:50:4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11”暴雨导致东冶镇多条电力线路受损,作为电力抢修突击队,国网阳城县供电公司百名电力抢修工闻“汛”而动,不分昼夜奔忙在电力线路抢修一线,全力以赴开展电力线路抢修工作,力争早日帮助群众打通“光明”,尽快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7.11”暴雨导致东冶镇多条电力线路受损,其中三窑片区高压线受损最为严重,长达90公里的线路有80多公里瘫痪,39台变压器停运,涉及用电用户2400多户。灾情发生后,国网阳城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电力抢修工作应急预案,派出30多人的抢修队伍赶赴受灾地区开展摸排抢修工作。

手拉手、人搀人,靠着顽强的毅力,抢修队员们一路从红玉一直走到友谊隧道,大概徒步行走约8个小时20公里才终于到达受灾地点。倒杆、断线、变压器被冲毁,山体滑坡和泥石流随时可能发生,面对既危险又难开展的工作局面,队员们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决定再难也要把工作拿下来。

蹚泥沙、爬高山、攀铁架,从11号进入受灾地区开始,队员们马不停蹄、不分昼夜的进行运杆、打坑、立杆、架线等各项抢修工作。截至到目前,供电公司投入东冶镇进行电力线路抢修的人员达100多人,投入各类抢修工具达150多台,东冶镇卫节村、枪杆村、小王庄、西冶、反底村、洪峪村等16个村30多处抢修点的抢修工作已全部完成,群众顺利实现了日常供电。而对于其余未实现通电的村庄,电业部门也暂时采取了靠发电机发电,来缓解老百姓用电问题。(闫程群、郭叶青)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