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出席2021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8 12:10:2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17日,我县举行2021年第三“三个一批”活动我县共有1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总投资约12.85亿元,涉及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综合效益好,将为我转型发展培育新动能、汇聚新优势。

县长牛琛出席活动并宣布龙飞陶瓷“年产1600万平方米墙地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投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敦命,副主任成学龙、李龙社,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活动。

张德政指出,高规格举办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全面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是我县加快开发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市场主体的创新举措,是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经济生态的有力抓手。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相关单位要在项目谋划包装上再加力,在招商引资上更精准。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坚持项目为王,实干至上。把更大精力放到抓落实上,坚持工作跟着项目走、资金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项目走,大力营造“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浓厚氛围,不断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推动我县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龙飞陶瓷年产1600万平方米墙地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引进行业内先进设备,投产后年可节约天然气200万方,实现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时代陶瓷年产1000万平方米岩板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1亿元,改建3万多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安装一条绿色、智能、高效、自动化岩板生产线,引进国内技术工艺先进前沿的一流品牌设备以及相应的环保、节能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

活动结束后,牛琛等与会领导还来到龙飞陶瓷和时代陶瓷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路晋龙)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