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突击检查县城部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7-05 12:08:4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3日,县委书记姚逊突击检查了县城部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姚逊强调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各行各业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姚逊先后来到星美激光影城、不见不散KTV、百度网咖、百度酒店,实地各商户消防设施配备应急疏散通道、用电安全等情况。

姚逊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场所要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员工消防培训工作,安全管理人员、特殊工种岗位人员要做到持证上岗。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加强防火巡查,及时发现和整改消防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姚逊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和“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推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筑牢消防安全意识。要紧盯各类人员密集场所,采取错时检查、突击检查、联合执法等方式加强执法检查,及时消除问题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调研。(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