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30:31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信息中心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姚逊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张兰英和生活困难党员姬云峰,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问候,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张兰英,现年90岁,194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张兰英老人家中,姚逊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老人讲述当年的革命经历。姚逊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要继续发挥余热,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姚逊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发扬老党员的可贵精神和优良传统。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够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在困难党员姬云峰家中,姚逊关切地询问其病情和康复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早日恢复健康。姚逊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要了解他们的需求,准确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多做暖人心、得人心的好事、实事,多渠道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峰参加慰问活动。(赵远)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