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20:43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信息中心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在凤城镇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凤城镇北安阳村,牛琛看望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潘润元,潘润元今年98岁,194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他家中,牛琛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亲手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了慰问金。

牛琛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常关注那些为革命和建设做出过贡献的人,要深入到他们家中,为其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尊重。

在凤城镇荪庄社区,牛琛看望了困难党员张林顺。张林顺患有食管癌、慢性非萎缩性胃炎等疾病,生活较为困难。在仔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疾病治疗康复、社会保障等情况后,牛琛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及时了解老党员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落实政策、强化保障,让生活困难党员能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慰问活动。(毕坤鹏)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