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姚逊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县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9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向基层延伸,6月28日,我县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进一步创新城市党建服务新载体,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县委书记姚逊,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杜琳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县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县委副书记朱慧杰主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介绍县党群服务中心有关情况,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县党群服务中心整体建设围绕“1126”总体思路打造,即“聚焦一个服务定位,秉承一个实用原则,融入信息化运用支撑和地域文化两个特色,配置办事服务、文化活动、党务调度、实操实训、党史展览和拓展展示六个功能分区”。中心建筑分三层,面积约3900平米,是集党建服务、党员管理、教育培训、特色展示于一体的党群之“家”和党群交流联系新阵地。它的建成将有力提升基层治理服务能力,为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姚逊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还依次来到县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分区,听取服务功能介绍,参观阳城党史展览,观摩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在党建智慧化调度室观摩了全县各级党组织集体宣誓画面,并连线全县各级党组织,姚逊现场向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陈海战、张晋育)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