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1-06-28 15:06:1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晚,全市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动起来严起来,扎实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牛琛指出,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底线,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要有清醒认识,决不能当“老好人”、走过场,要迅速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施策,以有力有效的监管举措,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稳住安全生产形势。

牛琛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要真正动起来,严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在防风险、抓预防、促整改上狠下功夫,严查重处,动真碰硬。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开展本行业领域督查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全部建立清单,责令限期整改,对违法单位和责任人,一律依法予以查处、上限处罚,并依法追究企业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一律挂牌督办,并监督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抓安全,严格安全责任追究,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乡镇要坚持“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对责任不落实,走过场、走形式导致事故发生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把安全隐患和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有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毕坤鹏)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